close

今天和莉芙終於有時間約個會,
所以我一定要拖著他陪我出門!
今天跟懷孕沒兩樣很多東西想吃。

夏樹甜品,
是我每次到迪化街必吃的甜品!

坐在外面可以感受大稻埕老屋的景色,
人來人往能坐在路邊吃碗冰,
真的是午後最好也最幸福的享受呢!

裡面的桌椅擺設很可愛
牆面漆上我最愛的顏色
莉芙人很好將客人留下的購物袋交給櫃檯囉
請遺失的水水大大趕快去領取!

從店內往外看,
午後的光陰投射進老屋裡,
真的格外有感覺。

門旁有標記一些,
讓外國朋友好閱讀的圖像文字說明,
- 寵物OK
- 友善(今天還好)
- 英語OK
- 日語OK
- 身障空間OK
- 單車OK
- LGBT OK

這次來方現開了屋旁的走道,
更多座位囉!

開始慢慢越來越多人點餐,
陳皮跟莉芙都覺得是我們的功勞!
哈哈哈哈!!!

價格調漲,難過!
加料看這邊!

 

配料本尊1

配料本尊2 

另外也有賣一些
- 薏仁水
- 黑木耳
- 白木耳
- 杏仁奶

中文菜單

官方網站的訂購單(截取至夏樹甜品官網)

(左) 杏仁(選三種料)花生、紅豆、地瓜圓 NT$80
(右) 杏仁豆腐雪花冰(選兩種料)花生、薏仁 NT$100

整體來說,
夏樹甜品的東西品質一直都沒有讓我失望,
杏仁豆腐相當夠味,
紅豆煮到稍微爆開,
花生不會太爛帶一點硬度,
藝人也是保有一點原始的硬度跟香氣。
所以很推薦各位,
有到迪化街、大稻埕的朋友,
可以嘗試看看唷!

    
夏樹大稻埕
地址:台北市大同區迪化街1段240號
捷運:大橋頭站
電話02-2553-6580
營業時間:每日10:30~18:30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

arrow
arrow

    陳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